瑞典PROCELLA宝仙娜新喇叭P610/P10Si


瑞典PROCELLA AUDIO(宝仙娜)即将推出全新的L/C/R全范围喇叭P610和P10Si房间平衡传输超低音系统,P610是专门为中型-大型影音室(100平方左右)而设计开发的新世代顶级影院多声道喇叭系统,在大型影音室能连续工作于105分贝的音量、有效低频达至40赫兹以下,能让用家可以拥有THX电影院专业电影院级的澎湃能量感、强悍的动态表现,提供丰富的信息量、庞大的声场和密不透风的声音包围感。P610和P10Si海外定价折合分别约为20000元及10000元人民币左右。

是一台装载有一只带椭圆波导管扩散器的1寸高音、6.5寸中音及10寸长冲程低音,P610采用分体式箱体、高度上下可调、左右可调的设计,中高音和低音的箱体各自独立分开,P610的可调高度最矮21.3寸;最高27.6寸,以适合在不同高度的房间使用也能获得优秀的音质,并且箱体的左右角度也可调整,满足喇叭在离侧墙不同距离下,也可以通过调整以获得最佳的反射声效果的专业要求。考虑到入墙/挂墙安装的需要,P610箱体厚度只有5.9寸的深度,让使用环境更多源化。P610的低频的连续可承载功率是350瓦、高中频的连续可承载功率是300瓦。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