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pson全新60周年纪念喇叭BS50 Chambord


法国高级喇叭制造商Elipson公司,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60周年纪念,特别推出全新喇叭BS50 Chambord,该款喇叭由一个26 x 50 x 50 cm球型音箱和63 x 46 x 11 cm圆形反射盖组成,整个喇叭高度到115cm左右。BS50 Chambord球型音箱内装有一组开口向上的喇叭系统,用家可以根据房间的声学条件不同,调节反射盖的开合角度,调整角度从90度-140度,声波通过圆形反射盖能均匀地发散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Elipson 60周年纪念喇叭BS50 Chambord,以建于16世纪法国著名的城堡香波堡命名,它是法国卢瓦尔河上最美丽的城堡,欧洲十大古堡之一,素有“堡王”之称。BS50 Chambord箱体以玻璃纤维树脂化合物制造,采用了内部加强工艺,为喇叭提供充足的支持,而为了显示其特别纪念版的不同之处,在箱体上也根据香波堡建筑特色,外壳表面采用了模拟城堡石材表面的特殊工艺制造,更显示其典雅的古朴风格,箱重30公斤。

BS50 Chambord球体喇叭装载了新开发的同轴单元组成全音域扩音,开口向上的喇叭系统通过顶部的内弧型反射板将声频扩散,反射层采用了平滑细致的合成物料制造,并配合特殊物理涂层工艺,使到反射板对声音的反射优于其他传统材料,实现声音良好的扩散效果。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