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相位一致的延续-Thiel SCS4T落地喇叭


提到Thiel的喇叭,就让人想到此公司一直坚持「时间相位一致」的观念技术。所谓的时间相位一致是让高音、中音、低音单体到达聆听者耳朵时间一致之设计,而将这个理论实质带到音响技术上的正是Thiel的创始人 — Jim Thiel,虽然Jim于2009年时去世了,但他所研发的技术则是完整的留在Thiel的研发团队裡,继续延续下去。代理商垣庆音响告知,新款喇叭SCS4T已经抵达台湾了。

SCS4T是一款两音路同轴单体落地式喇叭,单体的设计採用了自家旗舰版CS3.7的单体技术,以铝铸模造半圆形顶板,让中高音的设计更符合点音源原理。SCS4T不用说还是沿用了自家公司所自豪的相位一致技术,虽然前障板并没有像之前的喇叭一样有角度倾斜设计,但还是将此原理带入到喇叭裡。

刚性超高的铝铸箱体,箱壁厚达一吋,而前障板由厚实的铝合金构成,提供几乎没有谐振的稳定支撑,减少不必要的振动与共鸣,让聆听者能感受到高层次的真实感与立体感受。而箱体底座设计成外伸支架设计,除了提供支撑外,也有助于优质化声音,箱体颜色则有天然樱桃木、黑樱桃木,及灰黑色木三种木头颜色可以选择。

Thiel SCS4T 器材规格

型式:二音路同轴单体落地喇叭
频率响应:48Hz~20kHz(±2dB)
推荐功率:30—200瓦
相位响应最低:±10°
平均阻抗:4Ω
尺寸:21.3×29.6×102.7 cm (W×D×H)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