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英国原产Naim CD5 CD机


  国内使用Naim CD5这款CD机的朋友并不多,也许是因为它的“音乐味”并不一定能够被中国音响爱好者接受,而且它的价格偏高,价格在16000元左右。除此以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制约了它在国内的销量,那就是因为Naim的产品一直使用专业的din接口插头,导致它的产品和其他品牌产品的兼容性不够完善。这款CD机也不例外,它依循厂方一贯传统,在接线和“升级”两方面都有特别安排,如果您想发挥它全部能量,必须采用Naim放大器及由厂方供应的专用插头、插座和信号线,Naim认为信号线及连接制式是其器材“靓声”重要因素之一。

  Naim CD5不仅速度快、解析力高,而且还发出令人喜爱的音乐味。独特的CD碟盘及纯朴的板面设计都是naim CD机特征,若要开关碟盘,只要直接孤型拉出或推入即可。另外naim的讯号线接位是使用别具一格的DIN插,如果使用全套naim组合,用家就不用为线材烦恼,想买naim CD5的朋友,而扩音机不是naim产品,就要自己DIY或跟代理买一对DIN转RCA的讯号线!根据Philips VAM1202/12 加以改造的 Swing-Arm 转盘, 设计时考虑了最短信号传输内部供电给模拟和数字部分分开, 对微噪声,RF干扰等方面都有抑制电路PMD 200 数字滤波器提供了HDCD功能,支持 CD/CD-R/CD-RW。总体来说,它是为音乐爱好者而不是发烧友设计, 音色非常平衡, 非常具有模拟味的像LP一样的声音。

 

Naim CD5 CD机

 

Naim CD5 CD机 开仓

 

 

Naim CD5 CD机 接口

  Naim CD5 CD机参数:
  频率响应:10Hz-20kHz, +0.1dB, -0.5dB.
  输出电平:2.0V RMS at 1kHz.
  输出阻抗:最大10欧
  相位响应:线性相位,绝对相位正确
  激光类型:AIGaAs半导体
  激光波长:780nm ± 20nm
  激光功率:Light output (cw) 最大0.5 mW
  主电源:100V, 115V, 230V (50 or 60Hz)
  尺寸:(H x W x D)   58.4 x 432 x 301mm
  售价:2250美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