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声代表之一 ELAC 208.2落地箱


 ELAC(意力)这个音箱品牌相信大家非常熟系,它是“德国声”的代表之一,成立于1926年。ELAC(意力)专注扬声器的开发,以JET高音及夹层纸/铝膜中低音单元为代表。而200系列是ELAC的中坚系列,定位于S、3系列之下,100系列之上,由于合适的价位,保留了ELAC最具特色的JET高音、铝/低音膜低音单元,是ELAC最为发烧友关注的产品之一。今天给大家介绍的ELAC(意力)208.2落地箱就是这个系列的产品,它的售价在14000元左右。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颇高。      

  ELAC(意力)208.2落地箱采用方正的传统外观,由于银色的低音振膜及风琴状高音外形,给人感觉是轻盈而不失稳重,漂亮的工艺与精致的单元可以证明它是经过ELAC精心设计的产品。它采用2只振膜为铝/低膜夹合材料的180mm低音单元,具有刚性强、速度快、瞬态表现好的特点,高音单元则采用了JET喷射式高音,且为最新开发的单体,具有质轻、声音透明,反应敏锐的优点,高频上限达50kHz。并且ELAC(意力)208.2落地箱的分频网络十分紧密复杂,用料相当精美,这也为优秀的发声提供了重要的保障。208.2的声音甜美而连贯,不再冰冷清亮,这是ELAC的新变化。脉络清晰,细节相当丰富,聚焦清晰,对于声像的刻画有明显的帮助,速度感较强,低频干净利落且不失冲击力,对于音乐结构也能颇严格的分析与严谨表达,德国音响的风采得以汇聚,有不俗的声音表现能力。 

 

ELAC(意力)208.2落地箱

 

ELAC(意力)208.2落地箱 高音

  ELAC(意力)208.2落地箱参数:
  频率:32-50 KHz
  高音:JET喷射
  中低音:180mm X 2
  功率:30-300W
  灵敏度:90DB
  阻抗:4欧姆
  尺寸:高*宽*深  1030 × 200 × 270
  重量:21公斤

  第三代JET高音规格:
  频率响应:3KHz-50KHz
  承受功率:100瓦
  阻抗:4欧姆(最低阻抗3.4欧姆/16 KHz)
  灵敏度:92dB
  振膜重量:0.2克
  磁隙:8mm
  最大移动距离:±2mm
  重量:0.19公斤。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