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Logan全新Motion 20/Motion 40落地喇叭


MartinLogan马田卢根宣布推出Motion 20和 Motion 40落地喇叭,他们是老款Motion 10、Motion 12的升级换代型号,将于2012年第二季上市,定价未公布。

Martin Logan全新Motion 20和 Motion 40落地喇叭延续了Motion系列的风格,采用了高灵敏度的折叠式Folded Motion高音单元,同时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中音和低音单元,新的Folded Motion高音延续了音质纯、音色准确、音场透明、速度反应快、细微细节多的优势;Folded Motion技术高音配合特殊设计的扩散面板,使声音在房间中的指向特性更好,即使当音箱装在人耳水平之上,也能够很好地覆盖中高音的聆听范围。新开发的中音单元,提供高效率、低失真的重播能力,让整体线性聆听范围宽广,而且声音清晰程度方面也很出色。

Motion 20和 Motion 40装载了新开发的5.5英寸和6.5英寸的黑色铝质锥盆低音喇叭,配合新设计的安装于箱背面的低音从动系统,优良的高刚性和高阻尼特性,有助于带来沉稳结实、层次鲜明、延伸极佳的低频响应。箱体设计和工艺也获得提升,包括因应新低音系统的性能特性增加了内部容积,同时采用了更佳的立体加强筋设计,以加强箱体的坚实的内部支撑,大大降低了内部箱体的共振和驻波,同时配合共呜抑制技术,使低音共鸣有效减少。从而使该系列音箱的音质流畅、精确,而且具有极其惊人的动态范围和清晰度。分频器部分采用了高级静电喇叭同样的Vojtko设计,分频器以专用定制的高保真线材,以精密的点至点布线设计,配合定制的聚丙烯电容、大型空芯线圈焊接,实现高精度和高保真的分频。在外观上Motion 20和 Motion 40拥有性感的曲线美,细微的弧度和光滑的表面,箱体外涂黑色亮彩钢琴漆工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