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品质 迈向高端 OPPO BDP-95 3D蓝光播放器


众所周知,国内许多顶级的影音室,多数情况是OPPO蓝光碟机成为影音发烧友们的共同选择,OPPO蓝光碟机的实力确实是有目共睹,其OPPO BDP-95更是成为全球最顶级的3D蓝光碟机之一,时下3D已逐渐成为蓝光碟机的必备功能。

    BDP—95作为OPPO蓝光的旗舰机型,走的是高端路线,突出了音频方面的优化,更加支持硬盘外挂,拥有以太网和WIFI功能,以及1GB内存。并在此基础上完善了部分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问题,如双HDMI输出(音视频可分开输出),增加了NTFS大硬盘支持(2TB完美运行)’3D播放功能等。作为顶级的3D蓝光碟机,OPPO BDP-95拥有许多独门秘籍,比如专业性十足的多声道控制器,独有定制的画面强化芯片,尤其是DVD倍线到1080p画面的威力更是OPPO成为行业玩家交口称赞的地方。

打开BDP-95的包装,OPPO的高端,意图就表露无遗,包装精美,做工一流。BDP-95仍然保持了金属拉丝的设计,外形方面有所改进,凹凸有致的前面板,就像美女们的S曲线一样,十分迷人。四个又大又坚固的脚柱使盘座减少了振动,保持足够的稳固性。碟片托盘仍然在中间,并且只有一个显示屏位于左手边,右手边有一些基本的按键控制。最左边的OPPO标识同样也是on/orf按键,并且最右边有一个隐藏的USB端口。BDP-95的整体设计看起来既现代又坚实,并且构造良好,和市场上的其他高端机器相比毫不逊色。

    用户手册以及配件的包装,甚至端口的保护配件,都一一流露出它那高端气息。包装箱内部,你可以看到机器用了一个很好的环保袋包裹起来,并且机器的配件有单独的盒子存放。除了遥控器和其他配件,还配有一条高速HDMI电缆,一个USB接口的WiFi接收器,并且还有一条做工很好的电源线,这些配件都是用料十足。所附带的遥控器不仅反映了此机器良好的构建质量,同时也反映了OPPO对细节的专注以及贴近用户的设计。遥控器感觉很结实,并且握起来很舒服,更有迷人的背光功能,只要轻按就会亮起,以便您在黑暗的环境中使用。并且按键的排布很直观科学,按键通过触摸就能很容易地分辨出来,并且按下去的时候有很好的键感,确实是各方面都不错的一个遥控器。

高质量的数模转换:BDP—95使用了两个8—声道,32—bit ESS SABRE32 ES9018基准级音频数模转换--在整个ESS SABRE中最好性能的数模转换之一,ES9018是用于高端消费应用及专业音频设备的最佳的演绎32-bit音频数模转换方案。

    专有的立体声模拟输出:BDP-95具备带有“特殊优化的ES9018数模转换以及输出驱动级”的专有的立体声模拟输出。OPPO还指出,每个输出都有4个捆绑在一起的数模转换通道来驱动,以达到更高的性能’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