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Carver新进胆机品牌VTA180M/VTA305M登场


Bob Carver是一家新进的高级电子管放大器厂家,以现代的科技和传统的技术结合为宗旨,采用高质量的元件配合传统的搭棚焊接技术,为用家提供高质量的胆机选择,同时机身采用名贵原木打造,以显示其珍贵品质。Bob Carver现在推出市场的包括Cherry 180 (VTA180M)和Black Beauty (VTA305M),海外定价折合约4万多及7万多元人民币/台。

Bob Carver的电子管功放Cherry 180 (VTA180M)和Black Beauty (VTA 305M)在8欧喇叭负载的情况下,分别提供180瓦RMS及305瓦RMS的输出能力,他们都采用了高阻抗输入,配合自动直流恢复电路,以及配合低待机电流的设计,能让输出管的使用寿命大大增加,输出变压器为自家的超宽带宽的制品,整机频率响应达到2Hz-85kHz,能将最细致入微的声音完整重现,同时变压器输出阻抗允许信号跟随阻抗曲线变化,能配合更多低频率的扬声器使用。具有电路回馈电流可调的设计,用户可以改变放大器的声音特质,满足古典或现代不同声音风格的要求。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