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unk Firm碳纤唱臂F.XR II


在即将于11月4日-6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1广州高级音响展"上,除了最新的数码影音器材展出演示外,也将有众多重新出版、库存珍藏的LP黑胶模拟唱片现场展销、以及刚刚推出的全新LP黑胶高级音响器材首次展出,各位发烧友不要错过啦。英国顶级黑胶LP唱盘制造厂The Funk Firm,推出全新的F.XR II唱臂,采用了碳纤管制造,并配合专利的X-beam缓震技术,在不增加实际重量的前提下,增强巡迹移动中的唱臂的稳定性,减少表面噪声和避免“刺耳”的高频率噪音。The Funk Firm全新唱臂F.XR II采用了众多顶级配置,包括采用了高精度的ABEC 7级支点轴承、管线为Rega定制品,同时具有VTA精密调整,让整个音频的重播更平均。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