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em全新Statement M1单声道1000W功放


Anthem推出全新Statement M1单声道功放,该款1U机架式设计的后级是采用了Class D放大技术,拥有先进的负荷监控和功率因数校正电路,其频率响应特性不受负载影响,20Hz-20kHz频段的总谐波失真0.1%提供每声道1000W(8欧)的真实功率输出、4欧负载时输出2000W,3欧2400W,最低可使用喇叭负载为2欧。

Statement M1专门为整体安装式多声道系统而设计,采用标准化1U机身,可以安装于机架上使用,使用多台Statement M1组成超大功率AV扩音系统,定位于高级机市场。Statement M1为在高功率输出下长时间稳定工作,没有采用传统的风扇散热设计,而是特别采用了热管散热系统,而且更可以于机架内堆叠使用。

安装于机架上的多台Statement M1,更可以配合专有的电源负载监控系统,可以工作于240V或120V宽电压下,保证系统内多台功放同时工作于瞬间最大电流状态下电源供应不会出现问题,功率因数校正系统可以保证各功放之间电源平衡,减少瞬间浪涌电流的影响。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