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guson Hill透明号角喇叭系统FH009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数年前介绍过一款Ferguson Hill的大型透明号角喇叭呢?基于该款庞然大物般的旗舰,Ferguson Hill之后陆续推出过款更亲民的小型透明号角,继06年介绍过的FH007卫星系统后,2011年Ferguson Hill推出另外一套小型的FH009系统,当然也是延续了“透明号角喇叭”这个卖点,但由于号角的发声面积小了很多,所以配合多了一对中置低音。

FH009是一套2.2的小型音响系统,标配一对带脚架的“透明号角喇叭”,以及一台集合4路电子分音的立体声扩音机和两只低音的中置主机,分别有4组各32W的功率放大组,为扬声器提供高质量的功率驱动,其中32Wx2驱动“透明号角喇叭”、另外提供32Wx2驱动低音,Ferguson Hill FH009输入部分,具有线路输入外,还具有3.5mm立体声输入,以及USB接口,方便连接手机等移动数码音频播放。

Ferguson Hill FH009虽然是缩小版,但同样是以高音质为主要卖点,当然它的外型一样很吸引。号角采用透明压克力精密压制而成,超大的透明喇叭号角,铝合金机座,为聆听者提供广泛而且优秀的声音播放。海外定价折合约10000元人民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