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Machina新旗舰喇叭Maestro S


美国AudioMachina推出全新旗舰扬声器Maestro S,是曾经介绍过的前旗舰Maestro的基础上,集合了AudioMachina近3年的开发和最新科技全新推出的旗舰喇叭,号称是全球最好和最不妥协的扬声器之一,能实现如现场音乐般的最终极音响体现。海外定价折合约40万元人民币。

AudioMachina全新旗舰扬声器Maestro S采用4路密封箱落地式扬声器设计,装载1只纯钛膜1寸高音、1只纯钛膜4寸中音、2只6寸中低音、以及2只10寸低音,低音部分内置有1000W的ICEpower放大器,低音部分具有MSX自动调整和电平调整,能根据房间声学的环境调节。Maestro S频率响应为15Hz-30kHz,灵敏度89dB @ 4欧,推荐搭配100-500W/4欧的功放使用。

Maestro S的体积为130× 30× 30厘米,重量每台80公斤,箱体采用了独家的航天级实心铝板制造,两块加厚的铝板由精密数码机床加工而成,然后以Modular MAPS工艺方式如蚌壳一般进行密合处理,实现无缝级的一体全金属箱体,保证扬声器系统具有最理想的声学工作条件。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