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OS百宝仕INPOLRemix解码功放


意大利PATHOS(百宝仕)宣布推出全新INPOLRemix解码+功放一体机,该款小型功放结合了Pathos的INPOL的高级技术。解码部分装载了全新DAC技术,除了丰富的数码接口外,更加入了两组USB2.0接口,方便连接数码多媒体解码播放。配合全平衡零回输的Class-A放大,融合了双组INPOL(Linear Pump Tracker)超级线性跟随线路,提供10W/8欧的纯甲类功率输出。INPOL这种线路使得放大器具有增益放大能力,可以通过改变增益的大小而达到控制音量的目的。这种电路的特点是,用作微弱信号放大或前级放大的电子管在特定的状态下工作,此时电子管具有的良好线性和声音特性,可以减少重播音乐时声音中生硬尖粗的数码味,并用类似直接耦合的方法,将电子管和担任中间信号放大或后级放大的晶体管很好而巧妙地耦合在一起。这种电路可以充分利用电子管和晶体管各自的优点,使放大器具有2Hz-80kHz宽阔而惊人频率响应。定位于高级市场。

代理商:汕头宏音音响: www.gzhifi.com/hy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