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os获得双料肯定-荣获CES 2009年创新产品奖



以独特A类无负迴授设计闻名的义大利Hi-End音响品牌Pathos,今年在CES展中可说是相当风光,因为Pathos共有两项产品获选为高性能音响(High Performance Audio)的创新产品(Innovations Honorees),其中的Adrenalin单声道后级更得到该类的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Best of Innovations Honorees)。双料肯定,实属珍贵且难得,显现Pathos这家义大利音响厂商实力不凡。

Adrenalin单声道后级的线路基础根植于Pathos独家的INPOL技术上,使用MOSFET做功率放大,拥有180瓦纯A类输出功率以及无负迴授设计。外观上最独特的则是两侧以该厂牌LOGO製成的散热鳍,而正面的V型锐利缺角更是视觉上无法忽略的焦点。Adrenalin亦採用真空管做第一级讯号放大,分别是2只ECC83与1只6H30。


获奖的另一部Pathos器材则是Synapse双单声道前级,从电源供应开始直到讯号输出,左右声道完全分离。Synapse採两极放大,线路完全零负迴授,双3极管与MOSFET晶体则都在使用之列,看来内部线路颇有创新之举,值得注意。当然,它的外型依旧吸睛,充满艺术感,让人无法忽视它的存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