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美 音质佳-Klipsch Mode M40消噪耳机


拥有66年历史的美国名厂Kilpsch,是製造号角喇叭的老字号专业厂家,这几年Klipsch积极切入耳机市场,旗下Image系列已经累积了多款耳道式耳机,本身就拥有良好的隔音效果,而该系列唯一的耳罩耳机Image One,採封闭式设计也有不错的隔音能力,不过这些耳机都属于被动式隔绝噪音,而这次评测的Mode M40才是Klipsch旗下第一支主动式消噪耳罩耳机。

获CES大奖肯定

这副M40刚推出不久,就在今年初美国CES大展上,获得了2012年度「创新设计与工程大奖」的肯定,耳机外型线条流畅,整体採用古铜色系,外壳为深棕色塑胶材质,可略微透光,在光线照射下会透出些许的渐层变化,难怪原厂的耳机产品照会这么漂亮,耳罩两侧各有一个古铜色雾面烤漆外壳,右边是ANC(Active Noise-Canceling)消噪功能开关、左边是电池盒,使用一颗4号AAA电池,至于耳机内侧使用的是韧性较强的黑色软质橡胶,比一般人造皮革更加经久耐用,而且不会吸附油污,对于夏天容易流汗的用家来说会比较容易清洁保养。耳垫的部份,原厂选用了柔软的皮革材质,内含高密度记忆泡绵,来增加配戴舒适度。

古铜色的雾面耳机外壳质感一流,右边有消噪功能开关键。

电池盒在左边耳罩内,注意看上方有一个拨扣,用指甲轻轻抠比较好开。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