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 300用家交流


TAD300,我原受枪手音响里红痔引导,用单甲300B推,"尤虎当猫养,小声吵响",让我受苦三年.怀疑许多.沮丧不已。

这其中我深受炒手之误, 歧途:

1.易推;"小功率可爆到七彩"系不负责之言.以灵敏度标示用小机推的话则歪了。

2.百搭;"胆石皆宜,无所不往"是怎么得出?

曾试多款石机推,多既吵又闹,有甚欲夺门而逃的.一次用国都909一套,开始虎虎有声,十分钟左右,呻减软退.速刻关机以免烧机.....似"公鸡拉屎---头节硬", 显然300是吃大胆(>30W)更宜的料! 另外,TAD300对器,线,电,头,垫,架等等周边乃至一细小环节都很是敏感,捣古起来很累,但捣古起来也很乐。

让你惊诧不断,惊恶不断,惊喜不断,它使你在高兴之后有跌入痛苦,又使你绝望磨难时突见太阳.....不断积累好声量变,到靓声质变.如至仙端....感觉:对器材轻易下结论是草率的;吵手之文是要愼重看的;耳听为实才是正确的;购一套莲来听是省事的;享受音乐是永恒的....

现我的TAD300则大不同了,表现良宜。

以我的听觉要求来讲,ARCLS2+CL30推TAD300可听过世了。

此话题正在论坛展开讨论,请参与其中:http://bbs.gz008.cn/thread-24314-1-1.html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