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元HIFI器材组合


  相信读者不难发现笔者近期推荐的HIFI器材组合总价格都在万元以下,主要是针对入门级烧友准备的。今天再给大家推荐一套8000元左右的组合,这也许是万元以下级别的最后推荐。以后笔者将陆续推荐性能更高、音色更好,当然也是更昂贵的组合套件。这总价格在8000元的组合一律还都是国产货,毕竟万元以下HIFI器材组合想用进口产品是不大现实的,除非您愿意选择二手产品。不过笔者认为,抛开二手货中洋垃圾的质量问题不考虑。如果您只是刚刚入门,尽量不要购买二手进口音响,从国产玩起最好,也能锻炼锻炼您耳朵。等您的设备已经不能满足自己的耳朵的时候,再去考虑二手进口音响,也许这样您才能掏到不错的宝贝。

具体推荐方案:

CD机  欧博120(2600元)
放大器  新德克6880(2380元)
扬声器  惠普唯真一号(超值版)(2600元)
线材  新德克套餐(略)


适合音乐类型:各类人声、玄乐
整体简评:听人声比较柔顺、弦乐的质感很好
不足之处:声音单薄,低频力度不好

  欧博和韵CD120是欧博音响公司的一款产品。欧博音响公司以生产电子管欧博的产品由于个性鲜明、表现全面,几年来颇受业界人士好评。欧博的产品由于个性鲜明、表现全面,几年来颇受业界人士好评。

  这款CD120是CD1.1的简化版本,和韵CD-120采用Crystal公司出品的CS4396解码芯片,其相同结构不同接受格式的CS4397解码芯片被广泛应用于高级SACD播放机中。在播放44.1Khz的CD时,CS4396内部DSP在D/A转换前,先将44.1Khz采样频率提升至352.8Khz,然后再变换成5.644Mhz的类似SACD格式的数据。虽然CS4396还是Deita Sigma结构的DAC,但是,为了克服过去传统1比特DAC一些缺陷,CS4396采用先进的动态元素分配(DEM)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小转换失真和输出噪音。并且和韵CD-120带有平衡及RCA两种输出方式的CD唱盘系统,其DAC端到信号输出端无一颗耦合电容,为真正的DC放大,全平衡输出,(RCA输出信号是经过平衡输出信号转换得到的)。和韵CD-120同样采用了飞利浦VAM1202机芯和CD7-II伺服系统,但在布线和机箱结构上进行了优化并充分地考虑了电磁分布和谐振频率的要求,将电磁干扰和机械振动对时基的影响降至极低的水平。和韵CD-120所采用的电源变压器是由北欧Hi-Fi 厂家参与设计的,全部测试包括所有的电路调整及其批量生产的全程监测都是通过著名的音频测试系统AUDIO PRECISION SYSTEM ONE实现的。

欧博和韵CD120播放器参数:
  输 出 电 平: 2.3V RMS
  输 出 端 子: RCA 和XLR
  频 率 响 应: < +/- 0.1 dB, 20Hz-20kHz
  信    噪   比:>105dB
  声道分离度:>100dB
  失          真: < 0.003%
  体          积: 43cm x 8cm x 32cm (LxHxW)
  重          量:10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