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耐听 33000元HIFI器材组合推荐


  这套总价格在33000元的HIFI器材的确不错。它的声音比较华丽、飘逸、细腻,高频相当漂亮,低频干净不拖泥带水,总体声音比较平衡!耐听!,而且在马兰士功放和斯巴克CDT17A CD机的总体搭配下,分析力相当出色,音乐味很浓,属于劲浪中低端体系中性价比可圈可点的组合,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具体推荐方案:


   珠海斯巴克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子管功放在国内有不错的口碑,而且在国外也有不错的销量。但是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它的某款功放,而是斯巴克的一款“胆”CD机,具体型号为CDT17A,它的售价在5000多元。

  斯巴克 CDT17A采用美国BB公司最新推出的24bit/192kHz电流输出型DAC PCM1792进行D/A转换。它一款真正全平衡设计的CD播放机,即使用2片PCM1792芯片对两个声道分别单独进行信号处理,并且采用完全真空管输出,平衡和非平衡音频输出电路均采用俄罗斯产6922EH真空管,胆味十足。  CDT17A具有完备的数字信号输出,包括光纤、同轴和平衡(AES/EBU)输出。而它的低通滤波电路采用美国BB公司音响专用运放OPA604。转盘采用PHILIPS的CD7II数字伺服系统。在电源方面,CDT17A的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分别使用独立的电源变压器及整流稳压系统。这种变压器是专门为本机研制的低漏磁、高效率环形电源变压器。

  总而言之,斯巴克CDT17A CD机采用全平衡设计,在万元以下的无论国内国外CD机型都是比较少见的。并且用料精良,尤其是BB公司最新的双片PCM1792的使用,拉近了国产CD和进口高端CD的技术差距,它是个值得考虑的对象。

 

  斯巴克CDT17A CD机参数:
  输出电平: 2.3V±0.5Db
  频率响应: 20Hz~20kHz±0.5dB
  失真加噪声: <-70dB
  信噪比: 92dB
  动态范围: 120dB
  串音(基波1kHz): -100dB
  数字输出: 符合IEC958标准
  体积(长×宽×高):440mm×390mm×130mm
  重量: 16kg
  功率消耗: 40W

  马兰士(MARANTZ)是个很出名的音响品牌,它与1953年由Saul B.Marantz先生在美国创办。直到现在,马兰士生产的功放和CD机,几乎是各个经典,它的产品不光具备超强的性能,而且在价格上也尽量做到平易近人。这次笔者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它生产的功放,具体型号为Marantz PM-14SA,它是PM-14的升级版本,售价在12000元左右,在进口HIFI功放中属于性价比很强的产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