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 Elementa讯号线、喇叭线



来自于美国德州,在世界上一直享有盛名的PAD线材,多年前曾经在国内音响市场上红透半边天。

PAD的全名是Purist Audio Design,由Mr.Jim Philips Aud成立于1986年,他是一位资深的电子工程师,精通各类型的电子产品,线材只是他所擅长的项自之一而已。

PAD线材的最大特色在于导线内部灌入液体,此举据称能够有效隔绝空气中的机械震动,滤除有害的电磁场以及射频干扰,使音像聚焦更精准、音场层次更丰富,加强深度与立体感,一时之间成为音响迷乐于讨论的话题。

Elementa系列线材是PAD产品中最超值的线材,采用无氧铜线和铁氟龙绝缘套,接头则是镀金插头,跟据书面上的资料显示,此系列线材拥有温暖且具音乐性的柔润高频和控制力紧凑的低频响应,相信这种特色是许多音响迷所乐于接受的。

Elementa线材共有三款,分别是喇叭线、RCA讯号线以及平衡式讯号线等,从外观上看起来Elementa线材线经相当粗,结构扎实,内部拥有多层隔离结构,最外层则是3M公司的隔离网,请您找机会也要试试看PAD线材的效果。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