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oteric SA-50 SACD唱盘开箱报告



数位讯源的专家Esoteric今年又有新产品问世,是一部纯两声道的一体式SACD唱盘,命名为SA-50,本地代理商已展开了上市预购促销活动,原建议售价新台币192,000元,5月30日之前预购价175,000元,还再加赠Tannoy ST-50超高音一组(日币售价147,000元),依照Esoteric的超高製作水准,此刻不买更待何时?


刚到公司的Esoteric SA-50 SACD唱盘,咦?上面的小小字是什么?

上面写着「SA-50有G-03X更好听,有需要请洽我们」、「附件:遥控 × 1」代理商的细心可见一斑。

箱子上还有代理商的保证书。


不要怀疑你的眼睛,这是三层纸箱,可见日本人...不,应该说是Esoteric对自家器材保护的无微不至,因为我看过很多日本厂商顶多也是用两层纸箱,Esoteric的龟毛可见一斑。

裡面的内容物除了用一般常见的保利龙保护之外,还有一层代理商特别准备的白布包裹着,以防刮伤。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