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卫星系统BeoLab 4


作为丹麦设计的经典和象征,Bang & Olufsen(简称B&O)设计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是视听、音响发烧友们追求的名器。

    B&O即将推出一款面向家庭影院设计前卫的卫星扬声器系统BeoLab 4,新扬声器最大卖点是于小小的扬声器是一款全音域的设计,而且同时内置有功率放大器,不需要外接放大器。

    根据B&O厂方的介绍,BeoLab 4是专门为最新推出的BeoSound 4系列搭配设计,BeoLab 4的设计相当出色,以精细打磨的铝外壳制造箱体。音质同样完美自然,通过以多个扬声器的简单线路安装和连接,能应用于HIFI立体声系统、电脑多媒体、或多声道家庭影院系统。

规格
*设计者:大卫路易斯
*尺寸/重量:21.5 x 19.7 x 20.5 cm/1.7公斤
*耗电量:7 W,备用 0.5 W
*内置D型35瓦数码功率放大器
*10 cm低音喇叭
*1.9 cm软球顶高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