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丰旗舰合并式功率放大器 Diablo


全机采用双单声道结构,供电系统主干为一枚直径7寸巨型Holmgren磁环变压器,左右声道独立绕线,串音远低于仪器测量之范围,整流部分选用高速元件,小体积音响专用电解质滤波电容群共24枚,总电容量达116,000uf,由于储电与放电速度一致,瞬变速度能提升至与音乐讯号同步,瞬态互调失真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输入级独立稳压,同时左右声道独立供电,与功率放大级供电部分完全分离,各级线路过荷能力明显加强,这种设计对匹配高电抗性之扬声器系尤为重要,因为功率放大器的负荷阻抗越高,变幅越大,对输入级的过荷能力越高。线路板采用了军用级双面线路板,铜亦厚达105um,零负回输设计,恒定大电流输出,阻尼系数优于400,且由20Hz至20Khz范围内恒定不变,能轻易驾驭任何扬声体系。

  与Sonata Allegro旗舰前级完全相同之先进微型处理器控制音量,连接50级Welwyn精准电阻阵列作信号衰减,确保输出阻抗恒定不变与频率响应平直。备有6dB增益之低内阻RCA输出端,可完美匹配市面任何品牌高档功率放大器或有源超低音箱。面板上的真空密封显示屏极为简洁,轻触式控制反应灵巧。可内置MM/MC唱头放大模件。特设Home Theater Throughput无失真直通输入端,可将前级部分旁路,使外置环绕声解码器可直接控制功率放大部分音量,以配合家庭影院组合。

技术指标:

频率响应:0.1-250kHz

额定输出:2 x 250W   8Ω
          2 x 500W   4Ω
          2 x 800W   2Ω

输出阻抗:0.019Ω(20Hz-20Khz)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