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新三国组合,声音甜美纯净


英国雨后初晴超五三十周年限量签名版在美国杰夫罗兰合并机Concerto Integrated amp和意大利歌匠CD TWo组合推动下,人声弦乐甜美而又娇艳,音色高贵而又雅致,有很强的书卷气息,是一个赏心悦目的合适搭配。

三者结合,平滑流畅,质感细致,还有着平稳透明的音场与结像,而中国人所俗称的书卷气息,正在於中低频的快捷反应以及清澈的透明性,容不下那怕些许的污浊。

中高频的甜美艳丽,在正於其泛音中所温含的丰腴与轻盈俏丽的巧妙揉合,使全频纤、满合度.
新三国的真、善、美的结合,可让人在愉悦的心境之下,遍赏天下美乐。

线材软硬结合,一般以中价位搭配较为适合,喇叭线可以考虑超时空的,电源线和信号线则可以考虑卡达斯的,具体如何配置还是需要根据具体的预算做一些适当的调整。

在很多的情况下,线材的配置与听音环境也有很大的关系,经常需要边听边做出调整,如有些硬调的房间,高音反射太强,则需要用柔一些的高音偏暗点的线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