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多项革命性专利科技,适合配搭任何类型的音乐系统


如果『人杰地灵』这句成语是放诸四海而皆准的话,位于美国OREGON『俄勒冈』州ASHLAND这地方肯定是个充满灵气之地,因为天材横溢的发烧线材设计家MATTHEW BOND所创立、负责生产『起时空』发烧线的著名线厂“THE ABSOLUTE REFERENCEAUDIO LABS',-[超时空』TARALABS”INC.正为于此处。

     设计师MATTHEW BOND于八十年代中期在澳州创立当地首间发烧线厂TARALABS”,并以设计高质SOLID-CORE单支导体与及以空气作电介质的发烧线在Hi-Fi界打响名堂,于1988年,『超时空』的ORIGINAL与PANDORA两款讯号线曾名噪一时,而PHASEll喇叭线更被美国音响天书STEREOPHILE点名称赞,誉为A级效果的平价喇叭线。自此之後,『超时空』的声誉扶摇直上,而MAT-THEW BOND对音响导线的设计天份亦同时被全球发烧音响界确认。

       1989年,位于澳州的『超时空』大本营迁往美国落地生根,MATTHEW BOND在设计导线得思维再有新突破--推出震惊音响界的RECTANGULAR SOLID CORE『方芯铜』讯号线和喇叭线,RSC”发烧线莆面世又获大众得认同,STEREOPHILE主笔ROBERT DEUSTCH不但对它们的表现赞叹不已,他甚至前所未有的把RSC比喻为上帝之线。

     『超时空』相信一件优良的音响产品是要经过主观的试听和客观的测试,所以我们的音响线都是经过数学方程式计算,选择品质最优的料,以精密的测试和广泛的人耳试听之后才生产面世,这样可以保证它们拥有优异的表现和适应配搭任何类型的音响系统。我们的设计哲学有三大原则:(1)一个简单,容易实践的设计才是号设计。(2)产品要能够准确的重播音乐。(3)产品应该要有更杰出的表现和更合理的售价。RSC选用的铜来自澳州的纯正处女铜矿,可提炼出高纯度8N「99.999999%」的纯正无酸素铜,这个铜矿是世界上已知纯度最高的三个铜矿之一,经过专利的退火步骤来把无酸素铜导体作进一步软化,及以雷射打磨纯铜导体之表面以加强它的导电能力。线材电介质是专利『天级聚乙烯』AERO-PE,由于经过化学处理所以有较低的电介吸收率和高电介宽容度与较佳的弹性。『超时空』的导体有一个特别的直径厚度,在讯号流经之时——由於『集肤效应』关系,在五万周以下有最小的直流电阻力和衰减量。这个最佳直径厚度是由我们独有的数学方程式计算出来。

      1995年,『超时空』更破天方与美国太空署合作,取得CONSONANT ALLOY”『和谐合金』物料之独家使用销售权。据美国的SMITH LABORATORY INC.实验证明,『和谐台金』的导电量比现今市面上所有导体为高,当『和谐合金』物料混合在纯度经已极高的8N纯铜内,其导电效果更胜单一物料8N纯铜;无论空气感或超低频、质感、音场和定位均有极显注的改善。因此,『超时空』现已将『和谐合金』物料用于所有RSC”『方芯铜』系列发烧线上,务求本身效果已达登峰造极效果的RSC有像如虎添翼。

     『超时空』是首间运用航天级科技生产线材的发烧工厂,更拥有多项革命性专利设计,包括旗舰产品THE ZERO”『真空』讯号线和数码线,ZERO是世上唯一使用『真空』VACUUM作为屏敝的超级线材,同时也是最佳物理性线材设计的终极目标,THEZERO”的推出即时被世界各国权威音响杂志公认为有史以来最佳的线材,至今仍未有其它线材可以相比。而ISMTHEONE『天下第一线』讯号线、数码线是世上首条使用GLASSS PHERE CHEMICALLY STABLIZEDAERO—PE”『玻璃球体电介质』物料和ISM—ISOLATION SHIELDMATRIX『全隔离式网屏』技术的高级线材,运用在军方潜艇的接地技术,以无源地盒GROUND STATION或ONBOARD GROUNDSTATION”有效消除在空气中的RF/EMI电波干扰,不但音乐的背境更宁静,讯号的背景杂音明显减少,微细讯号分析力倍增,音场空间更为明显。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