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斯巴克.凯音 原厂报导



接触Cayin的扩大机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他们的真空管机用料很扎实,扩大机都很有份量,拿五极管做推挽后级,还可以切换超线性工作,CD唱盘可以切换真空管或晶体类比放大输出,综合扩大机也可单独当前级、当后级使用,爱玩音响的朋友总是能从Cayin的器材中,找到多样化的乐趣。一趟珠海行,让我们对斯巴克.凯音的实力有更深的认识。

以观光休閒为主的珠海

珠海虽然同为改革开放后最早成立的经济特区之一,但与深圳比较起来,珠海显得步调缓慢许多,城市也更为美丽。有「百岛之市」美名的珠海,人口约一百三十多万,虽然很早成立经济特区,但是珠海市发展过程中,在追求高度经济成长与环境永续发展的冲突中,他们决定环境重于工业,于是放慢了工业化的步调,拒绝高污染工业,转而重视城市环境的经营。


从1983年开始经济特区,珠海标榜环境重于工业,城市更有休閒风,这是珠海十景之一的「珠海渔女」。

过去珠海曾经荣获「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生态示范区」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奖项,甚至联合国还曾授与「国际改善居住环境最佳范例奖」,可见珠海人在工业发展和环境保护上,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桉,虽然因此发展速度落后于深圳,但居住环境却远胜深圳。

此外珠海还有一项特色,就是举办了十年的航空展。与深圳同时成为最早的经济特区,但邻近澳门吞吐不如香港,又决定环境优于工业的基调,都市发展必须另寻重心,于是观光与休閒成为合理的选项。十年前开始的「中国国际航天博览会」,就是重要的展览观光,从1996年开始,逢双年举办一次,也是珠海的重要观光资产。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