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Yamaha YHY-460环绕声系统



Yamaha RX-V450荣获EISA 2003-2004年度最佳环绕声扩音机大奖!这是由欧洲二十个国家的媒体所共同推选的奖项,在当地具有高度的代表性。

Yamaha RX-V450是一部6.1声道环绕声扩音机,每声道的最高输出功率为125W。RX-V450采用了Yamaha独家专利的Digital ToP-ART设计及高电流放大线路,确保在火爆场面时,提供源源不绝的电流输出。为了取得最佳的分析度,RX-V450所有的声道都采用192kHz/24bit解码晶片。它除了具有最新的环绕声功能,如:Dolby Pro Logic IIx,Dolby Digital EX,DTS-ES Discrete 6.1,DTS NEO:6及DTS 96/24之外,还设有Yamaha独家专利的Quad-Field Cinema DSP数码音响处理及29种环绕声音响模式,极尽视听之娱!


如果你喜欢在深夜里听音乐及看电影,RX-V450特别为你设计了Night Listening Enhancer(Cinema / Music)功能,即使在小音量下,亦能取得令人满意的动态。对于喜欢爆到天翻地覆的爆棚佬,小音量肯定是无法满足胃口的,有鉴于此,Yamaha RX-V450特别设有Silent Cinema功能,只需接上耳机,便可享受紧张刺激的环绕声音响,既不扰人清梦,同时又满足了官感的刺激,两全其美!

发烧最有趣及最富挑战性的莫过于器材的选择与配搭,但对初哥或音响门外汉而言,却是大伤脑筋!为此,Yamaha特别为RX-V450配搭了一套 6.1声道迷你环绕声扬声器系统——NS-P436,六只小巧的喇叭,完全地融入家居布置中。既能发挥Yamaha RX-V450的威力,同时又满足了追求时尚潮流及居住空间较小的朋友,一举数得!NS-P436的有源式超低音喇叭采用了Yamaha脍炙人口的Advanced YST及QD-Bass设计,低频汹涌澎湃,场面宏大!

Yamaha YHT 460环绕声系统的价格经济实惠,再加上Yamaha RX-V450在欧洲得到了高度的评价,正在物色环绕声系统的朋友又何必退而求次呢?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