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二千元HiFi音响组合


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套两万元级别的HIFI器材组合,本套系统全部器材使用英国进口产品,做到了搭配的一致性。此系统在人声、弦乐、民乐和协奏类型音乐的表现能力出众。从音色来说,它宽音域平衡,高音清甜细致顺滑,低频结实有气势,大气从容,耐听。从外观来说,它简洁大方,在侧重“听音乐”的同时,也注重了“看音乐”的现代设计理念。读者可以发现,在这套系统中笔者加上了线材的搭配。是因为随着整体价格的提高,线材的作用也越来越明显。劣质的线材会影响整个音响系统。美丽安的CD机和功放是进口入门级的产品。而AE扬声器更不用说,被众多入门级音响爱好者推崇。线材使用英国的Ecosse(艺康斯)产品,性价比出众。

具体推荐方案:

CD机 Myryad(美丽安) Z110
 
放大器 Myryad (美丽安)Z140
 
扬声器 AE月影三号落地箱
 
信号线 Ecosse(艺康斯) Conductor
 
音箱线 Ecosse(艺康斯)CS4.2

美丽安在当今的音响市场逆流而上,致力于开辟一个崭新的市场,为大众提供与别不同而且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具有出色的表现力,外观优美,一流的可靠性,和大众化价钱。美丽安(MYRYAD)Z110 就是这样的产物,它内置七组独立电源、经改良的DAC模块,以及储备充沛的滤波电容。这样将有利于改善低频的清晰度和冲击力,营造宽广的音场以及改善中频段的聚焦和分析力。简洁、明快的造型中融入了时尚特征,这是新英国音响的体现。内部布局清晰合理,工艺好,声音自然、端正、均衡,是进口入门HI-FI制品之佳选。

美丽安(MYRYAD) Z110 CD机

总体来说,美丽安(MYRYAD)Z110 CD机声音比较中性。尤其以它的价格来说,适合国内普通费者购买。

美丽安(MYRYAD)Z110 CD机技术参数:
D/A转换器:24 bit/96K HZ delta-sigma
频响:20--20K HZ ±0.5dB
总谐波失真:0.0025%
信噪比:105dB
输出电平:2.5V rms
体积(WHD):436×78×286mm
重量:5.3kg

首先,Z系列是为了取代著名的T系列而设计生产的。 与T-40相比,Z140最明显的改善就是驱动力的增加,您会发现它根本不像是一台50W的功放!可能是由于Z 140是大电流设计的原因。驱动力增加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例如两端的延伸更好,声音的密度加强等等。同时你会发现Z 140具有平衡、精确、细致的特点,不会刻意渲染、强调些什么。美丽安(Myryad)Z140具有六组输入,其中包括一组动磁唱头输入、一组录音环路和一个耳机插孔,并提供全遥控操作功能。Z140内设Myryad专利的DC5环路和七组独立电源,以确保获得最纯净的声音。

美丽安Z140功放

美丽安myryad Z140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50w/声道 (8Ω,THD<0.1%)
信噪比:102dB
输入灵敏度:250mV
频响:20--20K HZ ±0.3dB  
体积(WHD):436×78×316mm
重量:6.7kg
售价:4950.00

“月影”三号每只重达18公斤,在原木皮的映衬下显得很漂亮。它为磁屏蔽三路分音设计,共使用了一只25mm软球顶高音单元、一只120mm锥盆金属膜中音单元和两元180mm锥盆金属低音单元。背后镀金的接线端子可玩双线分音或双功放。它的箱体是弧线形的,不仅好看而且也有改善音质的作用。它可以降低箱体内的驻波,这些驻波可使声音变得混浊。 它具有低音染、低失真度、平直的频响、良好的相位和瞬态特性,完全适应现代音源的播放要求。音乐味相当突出,但又不会有传统英国箱音染重、速度慢、动态差的毛病。无论播放古典音乐还是爵士、流行,它的低频速度相当快,但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在速度上,AE一向是占有优势的。除此之外,“月影”三号的低频量感还非常充沛,您也许会想起某些以低频而著称的美国品牌!作为英国音箱不靠箱体的轰鸣而获得真实的低频的确很难。更重要的是,这种强劲的低频可以是不怎么费力就能得到的。

英国AE“月影”三号落地箱

英国AE“月影”三号(AELITE 3)落地箱参数:
高音单元:25mm复合膜球顶,铸铝盆架,经磁屏蔽处理。
中音单元:120mm铝镁合金振膜锥盘,铸铝盆架,长冲程,经磁屏蔽处理。
低音单元:180mm铝镁合金振膜锥盘,铸铝盆架,长冲程,经磁屏蔽处理。
承受功率:175W
频率响应:40 ~ 24KHz (+/- 3dB)
灵敏度:89dB
阻抗:8Ω
重量:18KG
体积(WxDxH):230x920x297mm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