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众多功能 天龙AVR-4308详细拆解点评


天龙即将发布一款集合众多全新数码功能的AV放大器AVR-4308,该7.1解码放大的AV扩音机集合了现在最新的数码功能,包括支持最新的DTS-HD和Dolby TrueHD的解码,两组支持HDMI 1.3的数码输出接口,支持Deep Colour和xvYCC色彩模式,支持Auto Lip Sync功能。同时它的收音接收部分除了FM/AM外,还支持DAB数码广播的接收,而且AVR-4308除了有有线网络接口外,更具有Wi-Fi无线传输组件,能通过网络连接到个人电脑,播放其中的音乐文件,或者上网播放音乐。该AVR-4308将于9月推出市场,定位于高端市场。

天龙AVR-4308正面图

天龙AVR-4308背面图

全新型面版天龙AV 扩音机HD新面目 ,全新系列的 AV 扩音机是全部崭新设计,发挥 HD 影音的极限。

完全对应HDMI 1.3a 规格及功能同时支持 1080p , 36 bit Deep Colour及 xvYCC ,内置 HD 音频格式 Dolby TrueHD / DTS-HD Master Audio 解码器,具备自动声画同步功能(Auto Lip Sync)

功率部份重新设计了独立 7 声道放大器 ,采用推挽式电路设计和使用大电流功率强放管,具有低阻抗推动能力。采用最短路径的信号处理方案,进一步大幅提升音质。

天龙AVR-4308功率放大部分

每声道140W ( 8 ohms , 20-20 kHz , 0.05 %THD ) 或每声道210W ( 6 ohms , EIAJ )

天龙AVR-4308电源部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