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卡拉是否OK? KPro KD-1000点歌机


茶余饭后,三几位好友聚在一起唱卡拉OK是一种享受。

在家里唱卡拉OK,一般用的不外是LD或DVD碟。唱卡拉OK虽然是一种享受,但找碟却毫无乐趣可言。尤其是藏碟丰富的朋友,如果客人要你在一万两千首歌中找出他想唱的冷门歌曲,相信你宁可与他绝交!唱卡拉OK除了找碟之外,还得频频换碟,难免出现冷场,也不能尽兴。

试想想,一万两千首歌你得收藏多少张碟?占用多少空间?花多少时间归类、整理及搜寻?

这简直是个恶梦!

如果我告诉你,只消弹指间,你便能从一万两千首歌曲中,找出你要的歌曲,而且还可以随意编排歌曲的顺序、中途插入或删除歌曲、间中毫无冷场,你相信吗?

其实,这只是KPro KD-1000卡拉OK点唱机的基本功能!简单地说,KD-1000是一部内置硬盘的DVD机,它可以将DVD及V CD抄录到硬盘里。320GB的硬盘可收录一万两千首歌曲,而640GB硬盘的容量则加倍,足以令卡拉OK大胃王嘴角露出满足的微笑!

KD-1000共有两个遥控器,唱卡拉OK时,只要用其中的一个。KPro的设计师相信整天都泡在KTV里,对点歌的方式了若指掌。你可以选择以歌星的名字点歌、拼音点歌、语别点歌、歌曲类别、舞曲精华及编号点歌等六种方式。

1. 歌星点歌可细分为大陆男、女,香港男、女,台湾男、女,海外男、女,团体及全部等。

2. 拼音点歌又可分为字首点歌及快速拼音点歌。

3. 语别点歌可选择国语、粤语、台语、英语、日语、韩文、泰文、柬埔寨及其他语言。

4. 歌曲类别可分为合唱歌曲、生日歌曲、电影欣赏、相声小品、革命歌曲、怀旧歌曲、喜庆歌曲及戏曲欣赏。

5. 舞曲精华则可分为串烧迪士高及热门舞曲。

6. 歌曲编号点歌。

对于熟悉汉语拼音的朋友,拼音点歌(字首点歌)是最方便快捷的一种方式,你只需输入歌曲名称每个汉语拼音的首个字母即可,如:《龙的传人》(Long De Chuan Ren),你只要输入LDCR,所有符合以上拼音的歌曲都会出现在屏幕上任你选择。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选择以其他的方式点歌,丰富的点歌功能,总有一种适合你。

据总代理透露,KD-1000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抄录DVD碟的点歌机。当你将歌曲从DVD抄录到硬盘后,可通过遥控器输入歌曲的名称、歌手名字、歌曲的编号等资料,从而建立一个庞大的歌曲资料库。此外,你也可以把它当成一部DVD机使用。

作为一部卡拉OK点歌机,KD-1000胜任有余,但从发烧的角度来看,它只设有S-Video及视频输出,少了HDMI数码输出,未能将画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当你可以坐在沙发上,对着KPro KD-1000点歌机发号令,弹指间完成点歌及歌曲编排等杂务,你还愿意像卡拉奴隶般,在众人面前翻箱倒柜找碟、换碟,搞到灰头灰脸、满头大汗吗?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