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士DVD机 DV8400


DV8400配备了支持HDCP的DVI-D端子和通过Analog Devices实现的「NSV(Noise Shaped Video)」技术。NSV是一种将视频噪音成分消除至视频信号区域外的技术,可以抑制信号老化和噪音返回,从而改善视频S/N。而且,由DVD相关公司加盟组成的「DVD Copy Control Association」制订的格式标准并不承认从DVI中输出DVD图像。因此,在销售时将无法使用DVI接口。该公司表示一旦该规格得到承认,就将通过升级支持。而且,支持HDCP的DVI输出接口与不支持HDCP的DVI连接时,无法输出信号,所以要通过DVI看到视频图像,就必须采用支持HDCP的显示机器。

其它方面,从DV8300开始也对新机型进行若干改进,以提高SN比,并配备108MHz/12bit图像DAC。可以播放VCD、SVCD、DVD-R/RW、CD-R/RW和MP3文件,DVD-RW也支持播放VR模式。CD-R/RW也支持未确定规格标准的光盘。多声道系统配备5.1ch模拟输出。所有道道均采用调整电压增幅模块「HDAM」,配备CIRRUSLOGIC公司制造的音频DAC「CS4392」。另外,由于采用了镀铜底壳,从而实现了低阻抗和电位的稳定。也支持多声道的SACD,配备通过SACD多声道的扬声器设置功能,并获得Lucas Film的「THX Select」。

音频电路电源和视频/数码电源在电路和结构上设计独立,从而切断了来自音频电路的噪音影响。通过采用OFC特粗电线以及用于音频电路的变压器和视频关闭功能等,从而提高了音质。图像方面支持步进输出,可自动选择2-3拖拉方式或3元活动适应处理。同时也配备“YNR”、“CNR”、“清晰度”、“灰度”和“色彩延迟”等画质调节功能。D2接口、1个S端子和2个COMPOSITE接口。音频输出包括1个模拟5.1ch接口、1个模拟2ch接口、1个光纤数码接口和1个同轴数码接口。同时也配备RS-232C连接端口。消费功率为18W(待机时在1.5W以下)。外观尺寸为440×311×89mm(宽×内深×高),重量为6.5kg。附送遥控器。

主要规格

支持播放光盘

SACD、DVD音频、DVD视频、VCD、SVCD、音乐CD、DVD-R/RW、CD-R/RW、MP3
图像DAC: 108MHz/12bit
频率特性 4Hz~88kHz(DVD音频、192kHz)
声音SN比 125dB
动态范围 110dB
图像输出接口:1个DVI-D接口、1个COMPONENT (RCA)、1个D2接口、1个S2视频端口、2个COMPOSITE接口
音频输出:1个模拟5.1ch接口、1个模拟2ch接口、1个光纤数字接口、1个同轴数码接口
消耗功率 18W(待机时在1.5W以下)
最大外观尺寸 440×311×89mm(宽×内深×高)
重量 6.5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