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浪T6000+T8扬声器的家庭影院音响搭配


  爱浪“激情”T6000功放

  “激情”T6000集强悍与简洁于一身,汇聚了爱浪杰出的电子技术和丹麦DST深厚的电声文化,它将HI-FI和家庭影院、卡拉OK与时尚收音广播有机地结合成一体,并革命性地实现了完全无按键的感应操作,采用非接触性红外线感应技术,综合运用了多达23项主要音响技术和前沿设计,解决了用户发烧要求与多层次自动操控电路设计和软件控制的矛盾,满足现代家庭对各种解码方案、多种音频播放形式的需求,足以抵挡最前沿的视听技术潮流。

  T6000采用了无按键泛蓝双层屏蔽机甲面板;蓝色魅力液晶轻触式终端遥控;非接触传感音量操控,时尚生活新演绎。

  T6000全新嵌入式单元设计,独立箱体发声共振结构,超大动态,细腻演绎;调谐收音、超级五解码(PCM、HDCD、Dolby Digital、DTS、DTS-ES);并设有静电感应电源开关系统及功率倍增系统。

  爱浪最终幻想T8音箱

  每一套能给你非凡音效的扬声器系统,都具备自己独特而令人信服的设计;被誉为音乐最终幻想的T8就是其中不可多得的杰作之一。它采用了中高音两分频设计,独立的低音箱体部分内置了功率放大器,其主动式低音设计使分频点与中音部分完整平衡过度;另外,它的分频元件还选用了MKP聚丙稀金属化无感电容和粗线径无氧铜空芯线圈,充分提高了各频段的分析力。T8自始至终都流露出清晰流畅的音质特色,在整个音域的平衡度方面掌握得非常得当,蕴含十分丰富的细节,可轻易为你展现出完整的音乐风貌。而精湛的互嵌式结构箱体,以及实木皮+钢琴漆的饰面,使整箱更具品位感。

  成熟而感性的声音

  试听时音源选用了斯巴克生产的Cayin CD15B HDCD播放机,放大器是爱浪的T6000。播放了多段不同风格的音乐,与以往的爱浪产品相比,发现T8的声音成熟了很多,少了一分张扬和浮躁,多了一分沉稳和细腻,声底带有柔和自然的风格,同时不失清晰和动感。蔡琴熟悉的《渡口》一曲,低沉而有力的鼓声响起,速度不算很快,胜在丰满厚实,毫无一些廉价音箱的机械低频敲击声,琴姐的歌声一出,非常富有磁性,音色细腻,情感充沛,令人陶醉,T8的声音并没有刻意去强调高低频局部的细节,歌声和配乐非常悦耳,完全听不到干硬刺耳的恶声,人声圆润饱满,与音乐融为一体。再听雨果录制的黄红英的《南海姑娘》一曲,玲珑的古琴、纤细的小提琴、圆润的低音吉他和萦绕听音室的MIDI配乐相映成趣,各个乐器既清晰可辨又很好地具有整体感,更吸引的是黄红英甜美的歌声,细微的音色变化一一表现,颇具邓派唱腔的神韵,又自成一派,T8成熟的声音和黄红英的声线非常合拍,使人忘记了时间的流逝。看来T8播放这一类的情调音乐甚是称职,令人心动。而对于一些节奏激烈的音乐和电影场面,T8虽然在速度方面没有雷霆闪电般的凌厉听感,但整体的声音结像力明显,定位清晰,善于表现音乐的情绪变化,而且即使音量开大也能保持稳定的音场,完全可以用大音量来尽情欣赏而不用担心场面的萎缩。无论欣赏音乐还是作为家庭影院用途,T8都可以兼顾到不同的要求,看来,T8是爱浪在声音取向上寻求深化和成熟的一个信号和新的起点,我们非常高兴可以看到这种新的变化。

  配置:T6000功放1台
  T8主音箱2只
  TC8/TS8中置环绕音箱3只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