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缀您的时尚新生活 三诺AV-2205家电音响


三诺AV-2205家电音响融入了三诺在多媒体音响领域多年的深厚电声技术沉淀和极致工艺美学气质,可以展现音乐每一处微小细节,让您真正享受每一个悦耳的音符。该产品以其前卫、时尚的设计潮流,创新、领先的科技魅力,以及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极具诱惑力的价位,完美诠释了三诺产品一直以来所蕴含着的超凡价值体验。

三诺AV-2205低音炮和卫星箱都以精致的黑色钢琴烤漆工艺面板搭配明亮的橙黄色外露喇叭单元。低音炮部分采用纯手工木箱,相应地,为了与喇叭的橙黄色相呼应,在细节处三诺还匠心独具的设计了橙色光圈式旋钮,触感极佳。与室内装饰艺术气氛协调,突显贵族般的奢华浪漫气息。这样设计的好处明显体现在于防潮、经久耐用、易于清洁等方面,带给生活实实在在的便利,切实地实现了科学与美学的统一。

三诺AV-2205延用独有的气磁场仿真技术,保证良好瞬态响应的同时对声音形成有效增益,声音表现流畅、响亮,富有韵律感。木质低音炮箱体采用线性传导(带通箱)技术设计,提高低频声压并拓宽了低频响应,能有效杜绝谐振和箱体驻波, 使低音音质纯净优美。直通倒向式设计更能增加低频的声辐射效果,扩展了低频下限,超重低音为40Hz,低音更具震撼、弹性十足,使音乐表现力更强。另外,倒向孔外端采用经典圆形设计,避免高速气流冲击而产生的噪音,有效地保证了声音的纯净。

在喇叭单元方面,为了弥补普通2.1架构音箱的中频缺陷问题,三诺采用了双分频解决方案。5英寸低音单元具有ASV音圈、长冲程、动态宽、低频下潜、失真度小,低音丰满、澎湃有力等特点,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声场音效。3英寸中高音单元采用KEVLAR复合振膜、高顺性泡边折环,使得音色温和、平顺自然、中音饱满、高音通透。

整体来看,AV-2205的音色细腻柔美,整体频段过渡平滑,中高频段的音乐表现力远胜于一些素质平平的2.0音箱,其音质体验绝对能令用户喜出望外!

三诺AV-2205的操控非常直观和便捷。低音炮前面板竖列的三个旋钮分别独立控制总音量调节(VOLUME)和高(TREBLE)低(BASS)音表现,操作起来一目了然即能轻松展现不同的音乐风格,享尽各类音乐元素的不同乐趣。特别值得称道的是,为了保护音响的高音单元,三诺在AV-2205的高音旋钮上专门设有卡口装置,避免由于操作不慎将高音调节过大给音箱单元带来不必要的损坏。

作为一款性能优异的AV音响,三诺AV-2205既能满足偏爱大功率的用户的装机诉求,也可以作为家庭影院的主箱应用,用户可省去额外配低音炮的麻烦,也可免去怕烧高音单元的顾虑。这样高质量的音响性能和靓丽外观设计的完美结合,给你带来听觉和视觉的双重愉悦。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