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遍天下无敌手?轻骑兵M7超值音箱试听


现今的电脑被我们称之为多媒体电脑,是因为中间有了声音这么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不管是工作、学习还是娱乐我们都完全离不开它,声音正是如此的重要。另外,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以及品味的提高,大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音箱仅仅只是会发声,而是对于它的音质、外型等方面有了更深一层次的追求。

近日,国内知名音箱品牌轻骑兵推出了一款很有特色的2.0音箱——M7。不管是从外观上还是音质水准上,它都非常突出。M7定价为350元,在设计这款产品时,厂家以HI-FI品质为参考,综合考虑了近声场使用环境和摆放空间等实际问题,把M7做成了一对声音平衡、准确、音色温暖甜美的箱子,这款产品的音色让人久听不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究竟轻骑兵M7有哪些突出的表现呢,下面就让俺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简化功能,追求音质至上、追求全频平衡准确,在中性准确的基础上追求温暖甜美、久听不腻的音色。

■产品介绍:古典与时尚并存

M7的外观设计一扫中低价位上2.0音箱的保守造型,采用了富有现代感的设计风格。前面板采用双层复合设计,基层为喷涂银色漆的注塑材料,上面覆盖半透明的黑色亚克力材质,中间贯穿M7的型号标识,使得整个面板显得现代感十足。

M7的箱体设计则采用了对于音质最为有利的长方形造型,四个侧边采取了倒角设计,整体显得圆润而稳重。M7的贴皮则采用了仿实木纹路的PVC贴皮,这种贴皮的质感更接近真实的原木,这是此前只在高档产品上使用过的材料。

M7的整体尺寸相当小巧,由于使用了标准的4寸低音扬声器,所以M7的体积要明显小于5寸音箱和部分中高档4寸音箱,更加有利于在紧凑的应用环境中使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