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l摩雷推出全新音箱系列


今年是Morel摩雷成立33周年,最近他们宣布将推出多款消费类音箱及定制式系统,多个系列将覆盖顶级、高级音箱市场。Morel(摩雷)喇叭可说是自制喇叭单元中的名牌,并以出色的中音人声表现而闻名;世界许多Hi-End喇叭名牌均采用其单元制品。Morel本身拥有多项的专利发明,产品遍及55个国家地区。近年,除了继续生产家用喇叭单元及汽车喇叭单元外,Morel亦以自己的名义生产喇叭系统。

新系列中包括介绍过的旗舰「Fat Lady」,以及MT-1套装5.1卫星影院喇叭、Harmony和Soundwall入墙/天花喇叭系列等。其中旗舰「Fat Lady」折合定价约20万元人民币,MT-1套装影院喇叭定价折合约1万元人民币,Harmony和Soundwall入墙/天花喇叭系列每台型号从1000多元-10000多元不等。

「Fat Lady」该对旗舰喇叭,在之前报道过的CES2009上也曾经见过,全新旗舰「Fat Lady」整个箱体以三文治式工艺制造,玻璃纤维为基础内腔,外覆碳纤维层。喇叭配备方面,装载有2只9寸低音、1只6寸中音、1只1寸软球顶高音,低音/中音单元以双重强力磁石及Morel专利的Aluminum Hexatech Coil线圈;中央有固定的中轴,这中轴同时亦是支持高音单元的支柱。采用液冷式磁动设计,中轴同时也是高音的后通风导管,使声音的回响减少,得出更清晰柔和的高音效果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