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Fi 路上的新朋友


玩音响这一门兴趣,也有不同分枝和派别,如有些人喜欢DIY,有些人喜欢胆机,有些人只听黑胶,有些人数据先行,有些人听音乐是感性派,也有些人听音乐是理性派,其实各门各派都互有拥护者,我觉得如大家对事不对人是不存在对立面。当然,就我自已来说,玩了多年Hi Fi自然也确立了一些方向和追求,所以总会自然地和一些有相似理念的音响朋友聚在一起,一起追求更好更靓的声音表现。今次介绍这位朋友,虽然不是相识太久,但大家都是追求像真的HI FI理念,所以也多些一起研究音响。

花了很多心思的装修,来配合Hi Fi,相当有品味 

他相信要玩好一套音响组合,首要的条件就是环境,所以他在自已能力范围内买入了一个住宅单位,除了是有个地方安居之外,另一个目的是玩Hi Fi,所以他也将原来单位的间格也改动了,来迁就Hi Fi的发挥。他打製了一个长方形的四正空间,使喇叭可以远离后牆和侧牆,更空易形造一个深濶空间感。

VPI LP唱盘,这个环节是升级的目标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