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otion 新天地


这位家访的兄弟,之前都有和大家分享过,但今次再家访有了大变身,在大变身后,机主还花了很多心机,将现在这套新欢前后级玩好,不段为它配线、调较才有今天如此靓声。

这套新欢前后级是来自瑞士的新进品牌"Soulotion"。虽然它外表不是耀目辉煌,但当细心观察,就知它的外壳相当重料,抚落机身滑不熘手,而且找不到一口螺丝位。

当机主起初购入这套前后级时,我也有到访过,诚言当时声音还未到水渐,而机主自已也知道,机主指出这套Soulotion前后级相当敏感,如配错电源线,它出来的声音实在难听,高音叫低音薄。

机主也喜欢向难度挑战,在奋战多回合后,终于取得成果。今天的声音完全是Hi-End风范,虽然听音环境不是很大,但整个音场都能伸展出来,有种稳定的感觉,高中低音取得一种平衡,声音是精神爽利的,速度感惊人,反应快速,而弓驽级机种所追求的密度感,它完全可以达到。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