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Levinson VS FM Acoustics


今次家访有极品级器材可以听,而且还有两部极品级后级可以同场AB比较,真是难得的机会。机主是用一套 Mark Levinson 西装组合推JBL DD66000喇叭,而新购入后级想换换口味,试试不同配搭来发挥JBL DD66000喇叭的威力。今次找我们帮帮耳,给机主一些意见。

挑战者是富豪级 FM Acoustics 的 FM711后级,FM711 后级是FM Acoustics 特别针对日本市场的特别级,但我也不知道它有何分同。

为了迁就位置和方便比试,两部 FM711 打叠放在一起,再经FM Acoustics的电子分音分别推JBL DD66000喇叭的高音及低音。

今次接受挑战者是 Mark Levinson No. 33 旗舰后级。它是左右声道各推一边喇叭。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