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访记趣


昨天茶聚后家访去了4个地方,也有些朋友没时间来茶聚,但茶聚后来电加入,分别是7308和studiogrey。

第一站到了Simcity 这里,因早一天Simcity有些非Hi Fi朋友到访,不小心移动了对喇叭,所以要些时间再移回原位,才可回到原本的表现。但大家畅谈Hi Fi 心得,也非常开心。

第二站去了JBL同好会朋友Benny,Benny 的组合是先进与古老的溷合体,最先进是Benny用电脑系统作为Hi Fi组合的音源,另用手提电话透过蓝芽就可选择曲目,几千首歌曲都储在硬盘内,相当方便,而且音质都不错,但不要以为这个玩法是平价的玩法,原来硬盘、解码、数据线、抄歌到硬盘的CD-ROM都有特别要求。古老是用胆后级和中古Horn喇叭,出来的表现是有音色有劲度,非常过瘾。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