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0日-5:Toshiba展出SCiB超级充电电池


2012 CES Toshiba SCiB Rechargerable电池
Toshiba竟然跟Panasonic一样,在会场搭起舞台介绍他家的电动汽车充电电池。奇怪,不是应该要以介绍裸视3D电视為主吗?怎麼反而主打可充电电池?SCiB是Super Charge Ion Battery的缩写,这种车用充电电池在10分鐘内可充电50%,15分鐘内可充电80%,真是太厉害了。我看Toshiba专心来发展这种电池会比电视好赚。

2012 CES Toshiba Waterproof Tablet
一个7吋平板电脑放在水族箱裡,这是在玩什麼游戏?原来这是Toshia的防水无线充电的新產品。相机可以防水,平板电脑可以泡水真的很少听到,更厉害的是,它可以一直放在水族箱中,因為还可以无线充电。老实说,我一时还想不出这麼厉害的產品要用在什麼场合?水下婚礼吗?

2012 CES Toshiba裸视3D电视效果不佳
去年,Toshiba的裸视3D电视关在小房间中,要排队才能一睹真面目。今年他们通通摆出来了。老实说看了很失望,裸视3D的效果比起戴眼镜的3D差太远了,我寧愿戴著LG的偏光眼镜看3D,价格便宜,效果更好。其实不仅Toshiba的裸视3D效果不好,其他家的同类產品也好不到哪裡去。我认為裸视3D还不是成熟的商品。

2012 CES Toshiba 4K电视
3840x2160是1920x1080的四倍解像度,二者相比之下差很多。Toshiba现场拿4K跟2K电视相比,播放的是2D影像,我想看过的人应该都「回不去」了,画质太棒了。左图是4K,右图是2K。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