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0日-4:Panasonic电浆电视速度反应更快更清晰


2012 CES Panasonic 3D串影消除技术
2D转3D影像如果仔细看,会发现在轮廓边缘偶而会有串影发生,对於某些眼光特别锐利的人的确会造成影响。Panasonic在会场展现他家消除串影的技术,同样也是二个对比,一边是有串影的影像,另一边是经过Panasonic的技术处理,已经看不到串影。

2012 CES Panasonic Ultra Fast 2500
所谓Ultra Fast 2500就是说在0.4ms之内就点燃电浆电视的萤光画素,这是Panasonic Neo Plasma Black 2500技术裡面很重要的一部分,其他还包括重新设计面板的结构、改良滤光技术、Pre-Discharge的新技术、24576 Super Fine Pitch等新技术,总之就是让电浆电视看起来速度反应更快,更清晰,尤其是看运动节目时。

2012 CES Panasonic IPS LED Moving Picture
Panasonic今年没有跟韩国厂商比OLED,也没有比大,就是比「快」。图中显示LED电视经过这种技术处理之后,可以看到更清晰的影像。所谓IPS包括反应速度更快的面板、更宽的视角、更快速的背光扫描,以及更省电。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