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0日-3:Panasonic展出电动车无线充电系统


2012 CES Panasonic 未来电动车供电系统
除了电视之外,Panasonic这次特别展出一部未来电动车模型,它并不是要卖电动车,而是展示汽车电池与无线充电系统。

2012 CES Panasonic电动车无线充电
图中看到的是放安置在汽车后方的电池,以及无线充电系统。真希望这种汽车儘快量產,时速能够有120公里就可以啦,反正高速公路最多也就能开这麼快,市内超过60公里就照相了,汽车速度根本无用武之地。

2012 CES Panasonic 电动汽车仪表板
这样的仪表板够炫吧?跟现在的汽车完全不同。连方向盘都好像在开飞机。

2012 CES Panasonic 电动汽车电池
这就是Panasonic的汽车电池。

2012 CES Panasonic电视墙
Panasonic每年都有电视墙,今年也不例外,而且也加上3D效果。不过他们没有LG这麼「阿杀力」,快门眼镜不能随便给,只好安排座位进场观赏。

2012 CES Panasonic Smart TV与行动影音器材结合
看到图中那些小东西吗?它们都可以跟Panasonic的Smart TV连线使用,包括Lumix相机、传统遥控器、iPhone 4S、iPad 2以及Toughpad(专业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