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0日-6:4K不够看,Sharp展出8K 85寸LCD电视


2012 CES Sharp Aquos Board有如CNN主播
咦?这位是CNN主播吗?怎麼也在触控萤幕上点来点去,拉来拉去?原来这是Sharp触控萤幕示范。以后如果这些触控萤幕便宜下来,电影中的未来景象就会发生在你家。

2012 CES Sharp展出80吋LED TV
你家LED背光的液晶电视几吋呢?60吋应该够大了吧?Sharp这次展出80吋与70吋的LED液晶电视,而且都是红黄蓝绿四色技术。现场看起来画质很好,不愧是液晶电视领导者。不过要小心,3D电视现在好像是韩国厂商领先了。

2012 CES iPhone 摄影团队出现
在Sharp摊位上,看到一个三人组,其中一人手上拿著一个小架子,架子上是一部iPhone,iPhone还连著一条线,线的那头就是麦克风,由另一位播报人拿著。老天,用iPhone现场摄影转播?这是搞噱头?还是抢时效?

2012 CES Sharp ICC 4K技术
Sharp的主舞台主打的是ICC 4K技术,到底这是什麼4K技术呢?原来ICC就是I-Cubed Research Center影像处理公司所拥有的Integrated Cognitive Creation技术。到底ICC技术有什麼用呢?简单的说就是「升频」。由於现在根本没有4Kx2K的节目,空有4K电视何用?所以,解决之道就是把2K节目「升频」成4K来看,ICC就是这种升频技术之一。

2012 CES Sharp ICC 4K技术比较之一
现场摆了ICC技术处理与一般2K电视的比较,每个人都可以清楚看到经过ICC处理的画质好上很多。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