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音场最深处的秘密】家访画家设计师 陈欢


期待又怕受伤害

小叶:到大师家不是很好吗,怎麽会期待又怕受伤害?对小叶而言,能听到超水准的系统当然是很期待的一件事,但又怕听完之后,对家中的系统会有所失落,所以说喽,就像看到喜欢的女孩子一样,真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其实到这样的大师家做家访,是小叶做梦也不敢想的,怎知咱们cecer兄不知吃了什麽熊心豹子胆的,居然搞定了...由于小叶对大编制的音乐完全是门外汉,陈欢大哥的系统又以古典乐气势宏伟见长,当天我只能乖乖安静的欣赏音乐之美,所以写稿的部份就交给cecer兄啦!

(以下就由我们陈大鬍子-cecer主编-替大家做最精彩的第一手报导)

陈欢大师作品的落款

被鸟屎K中

呵...话说有天有个不是好歹的音响菜鸟看到myav上有位大师邀请网兄们至其视听室互相观摩交流,心裡想着:「大师果然是大师,够豪气!能让天下英雄会师于一堂华山论剑一番,想必大师必有奇门异法慑人于无形,才得以在音响武林之间独孤求一败而不可得!」不过对一个家中系统价值加起来不到大师家中一条线的菜鸟而言,何得何能得以进入大师家中一窥堂奥!不过,就像彩券头奖难中归难中总还是有人狗屎运会中奖,这个菜鸟因缘际会之下被天上掉落的鸟屎K中,中奖了吗?虽不中亦不远矣!得到进入大师家中入场券一张啦!(小叶:那我那张是地上捡的喽...)

本次难能可贵的家访还是要先感谢一下我们叶总编的大力帮忙,让小弟继被鸟屎K到的好运之后再连庄一次,负责将此次的心得撰写成文!这这这...小弟诚惶诚恐,深怕把大师独霸武林的密技洩漏出去,这不止大师的地位不保,恐武林上将有一段争夺秘籍的腥风血语!为维护社会治安,导正善良风俗,陈欢大哥您放心,小弟绝对不会将您的秘密洩漏出去的!

既然不能说秘密,只好先来聊聊过程囉...话说菜鸟与大师约下午两点钟,为了怕迟到惹大师生气不给进门,跟叶总编约一点半,两个人就在楼下帮大师的大楼顾了半小时的大门,顺便交换一下等会面对大师的心情;时间一到,一出电梯,就看到陈欢大哥站在门口迎接我们了,心中只想到:怎麽大师这麽年轻啊!?后来才发现陈欢大哥原来是保养得好!

好大好优的视听空间呀

一进屋内就是聆听室,也是陈欢大哥的画室之一,果然是名设计师的手笔,屋内全採白蓝色调组成,彷彿进入地中海海滨小屋一般~

器材全景,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注意喔!除了天花板以六分板做扩散设计之外,地面与四面上没有任何扩散吸音设计,两侧都是水泥牆,地板陈欢大哥说是买便宜木头地板自己拼的...那为什麽会好声咧?这...就是秘密!扬声器为Genesis GII四件式,前方一对为高音屏风,各含15颗高音单体(前12后3)另有一整排的铝带高音

两旁为四件式喇叭之一对主动式低音,还有Server喔!藏在哪裡?在两台狗毛后级(GOLDMUND 8.2)中间下面被一堆CD挡住的就是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