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Levinson音响大师创新品牌Daniel Hertz


Hi-End音响界大师Mark Levinson(马克.列文森)先生成立的第4个品牌「Daniel Hertz」,最近推出全系列最新器材。新器材包括High-End扬声器、扩音机、音源、线材等型号。Mark Levinson在所有发烧乐迷中,他是玩家中的玩家、大师中的大师。他不但是Hi-End音响界大师,也是国际发烧音响的传奇人物,一位不断创造话题的天才型音响玩家;他除了是一位专业音响工程师之外,他也是以自己姓名为Hi-End音响品牌的创始人。Mark Levinson先后创立了Mark Levinson Audio Systems、Cello、Red Rose Music后,Daniel Hertz是他创立的第4个顶级音响品牌。Mark Levinson先生表示:Daniel Hertz是他对声音的极致追求的最终成就。

Daniel Hertz新推出的包括M1($75,000美圆)、M2($25,000美圆)、M7($17,000美圆)扬声器,M3超低音($18,000美圆),M5 Telikos单声道后级放大器($6,000美圆/台)、M6 1 MegOhms解码器+前级($8,000美圆/台)、M9数码多媒体播放器(内置SSD固态硬盘);除了器材外,同时还配合推出了两套线材,包括DH Silver One音频线($120美圆/尺)及DH Premium 500喇叭线($100美圆/米)。

M1扬声器

M2扬声器和M3超低音

M7扬声器

M5 Telikos单声道后级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