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250台真空管前级放大器conrad-johnson THE GAT


于19世纪70年代中期由Dr.WillimnConrad及Dr.Lewis Johnson两位经济学博士,在美国共同创立了已超过30年历史的conrad—Johnson Design,INC.,旗下以conrad—johnson作为音响器材品牌的出品,可说是一向钟情于高级真空管功放的音响发烧友族群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音响名牌!

    如果说Dr.William Conrad及Dr.Lewis Johnson,这两位经济学博士的处女作真空管前级放大器有什么过人之处,那就是在该真空管前级放大器研制过程中,所开发出的一套崭新科技以及与众不同的线路架构。及后conrad—Johnson Design INC.更凭藉这套崭新科技以及与众不同的线路架构,除了令旗下的音响产品得到业界的肯定,以及用家们的广泛赞许之外!更被坊间誉为最具音乐性的音响器材之一,从而促使该厂的真空管出品一直位列高级音响器材的至尊级地位。

     THE GAT除了是conrad—JohnsonDesign,INC.最新推出的真空管前级放大器,也是全球限量250台的不一样出品。由于THE GAT的内部线路设计是应用了conrad—Johllson以去芜存菁方针开发的崭新线性放大技术,从而促使它可再生出最出类拔萃而又全面的音响效果,因此conrad—Johnson Design,INC.相信THE GAT必定很快就会被业界确认为最新的音响工业参考标准真空管前级放大器!而且THE GAT的诞生亦正好标志着可取代已诞生了超过10年,而且一直被喻为传奇性限量版出品真空管前级放大器ART的位置。亦由于THE GAT是全球限量生产250台的不一样出品,因此每台出品皆附有特定的编号作为标记。

从表面看,THE AGT真空管前级放大器的外形虽然一如conrad—johnson以往的出品般平实,然而实际上它从机箱的外壳设计、以至内置的电容器、电阻器及真空管等等,全部用上一级的靓料制作。亦由于THE GAT真空管前级放大器,采用了崭新的线性放大技术设计,因此使得它的每声道只须各自用上一支,以追求高传真性与具有宽频带特性见称的俄罗斯Sovtek出品6922双三极式真空管作放大,已可取得最为理想而又全面的音响效果!除此之外,conrad johnson更特别在真空管的基座之中加入了悬浮式设计,藉此把每声道之内各一支6922双三极式真空管悬浮起,以有效减少外界的震动从机身传入对真空管造成负面的影响。加上那忠于传统而衍生出的崭新线性放大技术线路结构,除了令到THE GAT真空管前级放大器的音色,较诸那些加入了电子晶片制作的胆前级,  以至同厂昔日出品顶级真空管前级放大器更胜一筹之外,其音响效果之佳亦足可以与市场上大部分采用晶体管制作的前级分庭抗礼!

    在每声道之中各自采用一支俄罗斯Sovtek 6922双三极式真空管作放大的THE GAT,除了是一款音响效果极为理想的真空管前级放大器之外,亦是一款性能超卓及兼容性全面的胆前级。在功能方面,THEGAT真空管前级放大器除备有多组输入与输出接口之外,其左右声道的音量平衡调整功能设定,以及内置的音量衰减操控电路同样由一组微处理器负责发出指令达成操作,其音量衰减操控电路更可提供l00级每级以0.7bB递增或递减操控,从而令到用家在实际使用时绝对不会出现递增一级音量过大,或递减一级音量过小的不理想现象,而且声道与声道之间亦绝不会出现漏声现象。与此同时,上述功能亦可透过随机提供的无线遥控器控制。

    THE GAT真空管前级放大器的供电电路被刻意置于机箱后方左角之内,  以有效减少对右侧、中间及前方的输入、输出、放大电路以至操控部分造成的负面影响,并且以高效率、低磁漏理念设计。THE GAT真空管前级放大器的音频放大电路,从单一放大级阶段耦合到输出级,是通过一个高电流量的MOSFET 缓冲器工作,因此能达至非常低的输出阻抗值,使得THE GAT真空管前级放大器与功率放大器的匹配性,以及对用作彼此连系的信号线运用方面更具灵活性。亦由于刊TEE GAT真空管前级放大器的崭新分离式直流电压稳压电路,以及电源供应电路是与音频放大电路彻底分离,从而可获得宽频带特性之余且信噪亦可控制在一个极低的水平!

    THE GAT真空管前级放大器的信号传送路径是采取最短的路径规划,以有效减少信号传送过程中的损耗。具有超过30年高级真空管功放制作经验的conmd-johnson Design.INC早就知道,若要充分发挥出每一款真空管机的内在潜力,从线路的规划、架构、设计、以至用料都必须要做到最好,否则必定会出现此消彼长的结果。因此。TTHE GAT真空管前级放大器,从输入到输出级的音频放大电路(这当然包括了电平控制)之中,  皆一律采用了最精密金属箔膜电阻器(Metal FoilResistors)、以及十枚不同数值极之触目的Conrad-johllson Design,INC。专用,并且印有“CJD”字样的铁氟龙电容器(Tefion Capacitors)制作。且每声道之中各自采用的一支俄罗斯Sovtek 6922双三极式真空管,亦经历了厂方的音响工程师团队们的精心挑选,是一款具有超低噪声(Noise)特性以及超低咪高峰效应(Microphonics)的真空管:再者,在THE GAT真空管前级放大器的直流稳压电路当中,更使用了与音频放大电路相同质量与及款式的电阻器(Resistors)。而电源供应电路之中的电容器更分别用上聚丙烯(Polypropylene)及铁氟龙(Teflon)的款式,且音频放大电路及电源供应电路之中,更不含任何可劣化重播效果的电解电容器(Eleetrolytic Capacitors)。所有输入与输出的切换,是通过特殊设计的密封式镀金/银接触点的继电器操控。而设立于机背之中的各组输入与输出接口皆为镀金无氧铜出品。凡此种种,皆彰显出Conrad—johnson Design.INC.是指在可令它实现出一个最新的参考标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