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Audio"200万美圆"超昂贵喇叭Signature Titan


加拿大Moon Audio宣布推出限量3对的超级扬声器「Signature Titan」,其中最高定价$200万美圆一对的number #001已经被出售,现在还有两对分别是定价$100万美圆的number #002、和$50万美圆的number #003全球接受预定。这也许是21hifi报道过最昂贵的喇叭了...这3对喇叭以全世界最好最先进的材料、工艺和众多工程师联合制造,全部在美国工厂内全人手精制,3对超级喇叭售出后会将买家名字铭刻于箱体,以体现其独一无二。由于耗费庞大,所以该「Signature Titan」只是Moon Audio作为顶级技术的展现之作而已,以后不会再生产。

购买者除了需要支付昂贵的购买费用外,还需要考虑运输过程、而且还要有一个大型而且承重量足够的“坚实”聆听房间:)因为体积为183 cm x 47 cm x 81 cm(hxwxd)的「Signature Titan」,一对重量为1270公斤!真正零谐振的音箱!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