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音音响最新代理:思奔达、普诗、朗泉、敏特声


    宏音音响最新代理:英国思奔达、英国普诗、英国朗泉、英国敏特声

    宏音音响行於一九九四年创立,为汕头地区高級音响器材分銷业务的先驱之一,所代理的品牌來自美国、欧洲以及日本多个国家。主营进口名牌音响产品及家庭影院器材,当中包括Wharfedale(乐富豪)、Misson(美声)、拜士通(Bryston)、英国国都(Quad)、英国猛牌(Monitor Audio)、德国金榜(Canton)、Audiolab 、英国力宝声(exposure)、CHORD(英国和弦 ) 、BONA(宝韵)、英国思奔达(Spendor)、英国普诗(Epos)、英国朗泉(Creek)、英国敏特声、JBL、TEAC、Infinity、ECHO、Epos、Yamaha、Marantz、Denon、Onkyo等国内外品牌音响。

    所售商品均保证原厂原装,并提供优良的售前售后服务,欢迎亲临参观、试听选购!业务包括产品批发兼零售、专业安装及售后服务。

  宏音视听商行的经商之道是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回馈广大音响朋友的支持和关爱。让我们以一流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给顾客带去完美的视听享受。

宏音视听商行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敬伟       手机:13802332075
传真:0754-8897814   营业电话:0754-86312838 88897814
经销地址:汕头市黄河路35号中电电器城A座综合楼104-107

宏音音响www.gz008.cn/hy

宏音音响www.gz008.cn/hy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