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菲圣音响”隆重开业! - 新音响


潮汕地区的美食文化就是广东美食的代表,而潮汕地区的音响市场,就是中国音响市场的风向标。到了潮汕地区不来个美食之旅那对不起自己的味蕾,到了潮汕地区不感受一下极品音响盛宴,对不起自己的耳朵。

在潮汕地区普宁市,就有这么一家经营顶级音响器材的高端音响店:菲声音响,所经营的影音器材皆为高端Hi-End器材,市面所有的高端品牌,老板施先生都经营过,在网上菲声音响的名气非常大,正是在擅长器材搭配与诚信经营的施先生苦心经营下,菲声音响逐渐声名鹊起,生意越做越大,越做越高端。

三个月前在普宁的时候,施先生说他的新店还在装修中,我们也去参观装修中的新店。而在昨天,也就是2022年12月17日,面积更大品牌区域划分更细的新店“菲圣音响”在普宁市翔栩.帝景城隆重开业。没错,新店就叫“菲圣音响”,与老店“菲声音响”只是一字之差。菲圣音响经营世界各地的高品质Hi-End器材,除了大家熟悉的瑞士南瓜 Nagra、瑞士高文 Goldmund、荷兰卡玛Kharma,更有来自塞尔维亚的顶级功放KARAN ACOUSTICS佳龙、还来自意大利的世界首创偶极型低音的意大利Diesis Audio(天使)号角音箱等高端器材, 旨在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施先生曾说过:“我们不断致力从世界各地引进品质优秀的高级发烧音响器材,为推广高保真音乐回放不遗余力,而透过我们丰富的经验和专业技术,完满发挥音响系统的性能表现和优点,让爱乐的音响发烧朋友们能体验听音乐的乐趣,享受那仿如亲临现场的回放效果。” 如今,事业更上一层楼的施先生新店“菲圣音响”隆重开业,会继续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而在引榕路明珠花园十六栋十至十一号的老菲声影音器材坊还会继续为新老客户服务。

菲圣音响联系人:施荣华 13302755713

地址:广东省普宁市翔栩.帝景城菲圣音响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