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聖音响公司于2022年12月17日隆重开业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菲聖音响公司》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定于2022年12月17日隆重开业,综合多位有充足经验的高端hifi玩家的意见以及各位音响发烧友的需求,再结合多个品牌音响的特性,特设多间不同风格的听音室。

本公司主要代理有荷兰卡玛,意大利天使,瑞士高文与瑞士南瓜,通过专卖店的形式设立有展览馆,听音房以及陈列室;考虑到部分音响爱可能无法前往现场聆听,因此本公司开业期间将以抖音直播形式,为广大烧友进行直播展示。

我们将持续多天展示多间听音房的器材搭配,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将会通过抖音与广大发烧友互动,实现用户线上点播歌曲,实时展示器材播放。开业过后,我们将接受各位烧友的预约,分批次前来现场试听。

直播抖音号:2070609960

2022年12月17号

荷兰Kharma Enigma Veyron EV-4落地箱

荷兰Kharma  Enigma Veyron Mp1000单声道后级

日本Kondo  G-1000前级

瑞士NAGRA HD DAC  X解码

日本Melco  N1ZS20\2

2022年12月18号

瑞士Goldmund 40周年限量版主动式音箱

瑞士Goldmund 32.5数字前级

韩国aurender w20se 音乐储存器

2022年12月19号

瑞士NAGRA 70周年限量版黑胶唱盘

意大利Dieses Audio Caput Mundi SE 世都天使号角音箱

意大利Dieses Audio Bonham Tribute 21寸超大低音炮

瑞士NAGRA HD AMP单声道后级

瑞士NAGRA HD Preamp HV前级

瑞士NAGRA CLASSIC PHONO唱放

19号当天将由hifi168的Eric 黄的支持讲解瑞士NAGRA 全球限量70台旗舰LP搭配旗舰前后级,推动意大利天使视频。

本公司后续将展示荷兰Kharma EV2落地箱,荷兰Kharma 中哑铃3.0版落地箱,荷兰Kharma 大肥婆3.0版落地箱,高文全系等高端器材现场开声。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