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Intosh麦景图MEN220房间优化系统


作为一个老牌的高级音响品牌,McIntosh麦景图算得上是一个“与时俱进”的积极品牌,不段地推出紧跟影音潮流的顶级音响。最近McIntosh麦景图推出一款MEN220房间音响特性修正系统,以最新的数码自动等化技术配合RoomPerfect软件系统,自动对房间音频特性进行精密修正,保证整套音响系统实现最真实的声音重现,可以解决房间音响特性对音响系统重播的不良影响。定位于高级市场。

MEN220通过附带的拾音装置,对比计算空间各处的声响状态,自动产生数位等化参数,并精细修正空间中的驻波,让整套系统重现平顺的频率响应曲线。除了自动优化外,还可以手动调整六组等化控制,用家可以通过遥控或者电脑软件进行精密微调,根据自己聆听音乐的喜好,自己进行调节,获得更符合自己听觉习惯的系统。MEN220除了同时房间音响特性修正功能外,还装载有了精密的两音路电子分音线路,让用家可以将信号分频成中高频和低频信号输出到后级。McIntosh方面表示:MEN220的等化线路的作用是优化房间的音响特性,提升音场、定位等声音表现,但保证不会改变系统原本的声音特色。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